无氧

不许连赞 连赞拉黑^^

【cp乱炖②】六一?当然是要出去玩啦!

*食用说明见合集前一篇 戳这个→传送锚点 ,此篇为多场大乱炖,注意避雷!




非人哉-观九:

  “大士,今年我有礼物吗?”

  观音看着办公桌对面摇着尾巴的小狐狸有些想笑,却又努力憋住板起一张脸说到:“没有。”

  最近是太宠着这小东西的一点,先是莫名其妙地给了她一个所谓的迟来的生日礼物,又借着各种大节小节的名义似乎是被坑了不少东西走。要不是知道九月的法术还奈何不了自己他都以为自己被下了蛊中降头术了。

  尽管如此他还是嘴上说着:“喜欢什么?”“嘿嘿,可以讲嘛?”九月坏笑着,“讲,”观音交叠着双手,“佛祖本就要听取世间的愿望。”

  “我要你亲口对我说节日快乐。”

  观音一愣,“就这个?”“嗯哼。”

  他沉默少许,忽的笑了。

  “节日快乐。”他亲爱的小狐狸。

  “对了,回去,别忘了看看抽屉。”


名柯-织和:

  今天注定和和叶是无缘的——儿童节啊,他们这些高中生可享受不到放假的待遇。

  所以看到校门口的黑车时和叶以为自己还没从最后一节国文课上睡醒——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当伊织无我看到还处于宕机状态的和叶时不由得想笑,下意识揉了揉女孩的脑袋,“上车,现在我有些空闲……可以带你去转转。”

  他贴心的为和叶打开车门。

  那个下午伊织带她去了个有些远的公园,但是风景很好,樱花开的灿烂,和着明媚的日光很是动人。“节日快乐。”伊织冷不丁地说。

  “诶?”和叶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到看到伊织手里的礼物盒才反应过来,“啊……这怎么可以?”

  “这是你的节日,小女孩。”他低沉地笑着,把那个小盒子塞进她的手心。“时候不早了,我送你回去。”

  和叶一到家便捂着越来越红的脸冲上二楼,直奔自己的房间,把脸埋在被子里。冷静下来才想起放在口袋的礼物。

  她打开,里面是一袋混合的软糖和一张贺卡:

  “似乎这个年纪的女孩子都喜欢甜食,便选了这份糖果,还有,节日快乐,我的小女孩。”


精灵之境-槲寄冬:

  “老师?”冬青探过头看走了神的槲寄冬,“您还好吗?”“无妨,有些疲累而已。”槲寄生冲冬青笑笑,“冬青,看外面挺热闹的,想出去走走吗?”

  冬青觉得稀奇,她家老师房门不出大门不迈的,今天居然主动提出要出去?这算是……邀请吗?

  她也没说什么,和槲寄生一起走出门。

  “驯鹿!好久不见!”冬青兴奋地朝不远处的身影挥手,“诶?冬青?”驯鹿也回应地摇摇手,跑过来,“啊,还有槲寄冬……老师啊,节日快乐!”

  “嗯。”槲寄生温和地应了一句。

  “对了,还想着送到你家去呢,”驯鹿摸向他随身携带的口袋,“这个,是你的。魔法师为我们所有人都做了小礼物,槲寄生老师也有呢。”

  两个青色的小盒子安安静静地躺在了冬青手心,“谢谢你,驯鹿,”她把一个盒子递给槲寄生,“也帮我谢谢魔法师。”

  驯鹿摆摆手,又消失在节日的人群里。

  看着一门心思扑在礼物上的学生,槲寄生眼色动了动:“冬青。”“嗯?”女孩没抬头,从鼻子里发出一声。

  额头传来温软,鼻尖萦绕着好闻的冷香。“诶诶诶!……”冬青捂着额头后退,耳尖红的不像话。“走神咯。”槲寄生弹弹她的脑袋,笑道。

  “走了。”槲寄生却像没事人一样,自然的拉上冬青向热闹处走去,“嗯。”冬青低着头,小小声应着。

  “可爱。”槲寄生这样在心里评价着。


评论(7)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