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

不许连赞 连赞拉黑^^

【cp乱炖① 】 六一?肯定是要出去玩呀!

*我是没有六一过了hhh但我不允许我家cp没有!所以是激情地搞了,祝阅愉。

*内有原神多对cp甚至有您对家注意避雷(虽然打了cp tag就是了),望能给自己北极圈添砖加瓦(悲)



钟桃:

  “先生快看!”

  一身素袍的小姑娘兴奋地指着不远处的糖人画小摊叫着,“是卖糖人的耶!好久没看到秦叔了!”

  “堂主,莫要用手指着人,”钟离把胡桃的手压下揣进怀里,“有失礼数。”“好吧……”胡桃瘪瘪嘴,但眉眼也只是黯淡了一刹便恢复了开朗:“先生先生,我们去看看好不好?”思来想去,又有点心虚地补上一句:“那、那个,不买也可以的只是看看……”“去罢。”钟离从钱袋里摸了几枚摩拉塞到胡桃掌心,“我素来不喜这些……堂主去便可。”

  最后胡桃还是坚持给钟离也买了糖人,是只挺威风的龙形。

  “先生不要也得要!”她这样说着,双手叉腰,“因为今天是我的节日!”恃宠而骄的样子活像一只被宠坏了的猫咪,会挠人的那种。

  钟离看着认真的小姑娘不禁哑然失笑,手拂过她的嘴角抹去一抹甜蜜。



博糖(纳米量风席):

  笑死,两个社畜能有假日就不错了。

  所以借了儿童节的光,两人得以休息好好放松一下,“糖,我们去约会吧?”

  博士说这话的时候像是在问砂糖“这次的实验数据如何”一样平静无比。当然,忽略掉某人微微上翘的嘴角就更加像了。

  所以他们还是出去了,手里一人拿着一个甜筒看蒙德城门前的鸽子,看嬉闹的孩子们。甜筒散发着凉丝丝的甜香,静静的被两人握在手中。

  “蒙德当真是变了许多,”博士俯身倚在栏杆上看着高耸的风神像,轻哼一声,“……就该记得把罗莎琳的东西带回来放神像上。”“什么?”砂糖没听清:今天风是有些大的,甚至有些过于的散漫,吹乱了砂糖额前一抹蓝色挑染的头发。 

  “没什么,”博士咬了一口甜筒,另一只手抚平乱翘的发丝,“甜筒要化了,我可不吃香草味儿的。”



柏鹭&贝荧:

  神里绫人难得地邀请绫华一起出去走走。

  “今日是儿童节,”他交叠着双臂倚在木漏茶室的墙上,“所以绫华要出去走走吗?”

  开玩笑,为了今天他可是通宵了两三天处理公务,黑眼圈明显的很。要不是旅行者急中生智用璃月戏角儿用的扑面的白粉遮了遮,绫华一定会要求他去好好睡一觉那自己这两三天可就不值得了。

  “……好啊。”绫华用小扇子遮着嘴,眉眼弯弯。

  街上很是热闹——大概因为是儿童节的关系,许多外乡人也来了稻妻游玩。在一堆形形色色的身影里他们在团子牛奶的摊子看见了旅者,身边跟着个一身红、背着红背包的孩子。不远处,一位白橡色头发的青年正等着他们,虽是平静的脸眼底却含着笑。

  “来,”绫人带着绫华从另一条路走了,“我们别去烦扰他们……”他递过不知何时买的奶茶,绫华接过——小姑娘总还是喜欢些甜食的。

  傍晚的时候他们还是去了码头送旅者他们。绫华蹲下摸摸女孩的脑袋笑笑,在她手里塞了一串三彩丸子。

  “绫华喜欢孩子?”送走几人后绫人这样问这。“嗯……”绫华咽下口里香甜的奶茶——绫人买的——说:“挺喜欢的。”

  “那……后悔吗?”“当然不,”绫华笑笑,腰间别的扇子微微晃着,“我……很喜欢兄长哦。”



戴派:

  “哼哼,我讨要一个礼物不过分吧?”

  戴因看着神气地叉着腰的派蒙有些无奈,“那你说说,你多大了?”他不急不慢地坐下来喝着桌上的水,打量着她。

  “我,我……”派蒙挠着脑袋有些发愁:她哪知道啊……她还是被旅行者钓上来的耶。“所以啊,你可能比我还大?”戴因玩味地看着愁眉苦脸的小漂浮物唇角勾起一点不以察觉的笑意,没准还要派蒙给我送礼物哦。”

  “你!”派蒙气鼓鼓地跺脚,“反、反正我看起来比你小,再说,再说……”她声音逐渐小了起来。

  “再说,我怎么会比你大嘛我又不是神……”

  “嗯。”戴因面色不变。看着小姑娘当真是有些恼了才从自己造的小型时空裂缝里掏出个小盒子。

  打开看却是看起来普通至极却闪着光的一条项链,坠子是星星的形状。“凑近看看。”他说。

  坠子里是中空的,里面是一张他们的合照。

  戴因把派蒙拉到腿上,细细的链子穿过她的后颈锁上搭扣。

  “这是我用层岩深处的矿石和银矿打的,店家说有祈福的作用,希望……诅咒能够远离你。”



枭羽:

  “凯亚,你多大了还好意思要礼物?”

  红发的酒庄主擦拭着一只玻璃杯,冷眼看着晃荡着酒杯一脸不怀好意地笑着的骑兵队长,“没事的话喝完赶紧滚……骑士团这样闲的?”

  “今儿确实闲,”凯亚维持着他那一贯有些欠揍的语气说着,“沾可莉的光……琴团长给我们放了个假。”“哼,”迪卢克不再理他,顺手结了他的酒账,“敢喝多我就叫查理斯把你扔出去。”

  “遵命。”凯亚摆摆手着说,目送着迪卢克走出门。他听到木门发出“嘎吱”一声响时才起身,摸向迪卢克方才放杯子的地方,果不其然摸到一个长条形的盒子。

  里面赫然是瓶酒——闻起来是迪卢克亲自酿的。

  凯亚倒也没客气,倒了点慢慢品着。确实是他的亲酿……全蒙德只有迪卢克会把葡萄酒酿得比葡萄汁还香甜。

  他喝完酒,也走了出去。

  没人看到,原来放着盒子的地方,多了一副嵌着红宝石的手套。

  


术七:

  桌上是散发着香甜气息的椰奶。

  七七不明白,往日虽然白先生也会允许她喝这个,却往往是择完了药材后的事,今天却是破了例?她站在原地,不知道该不该上前去。

  “七七,来,”白术坐在桌边对七七招了招,“儿童节快乐。”他温温和和地笑着。

  久违的温暖拥抱。

  白术也难得的带着她出了不卜庐去逛逛。此时璃月也是一派欢乐,街头到处是欢笑的孩子们。

  他掀起自己的衣摆替七七遮住点太阳,“七七,喜欢那个吗?”白术指着不远处的糖葫芦摊儿说道。“……唔……如果是白先生说的,可以试试……”

  一颗鲜红欲滴的山楂下肚,七七的表情似乎有所变化,“怎么样?”白术用帕子拭去她嘴角的碎屑,“……喜欢。”

  “那,比起椰奶呢?”

  白没有等到七七的回答:小姑娘窝在他怀里昏昏欲睡。他垂了眼把衣角往上带带,没在说什么。

  “……更喜欢白先生。”睡得迷迷糊糊的七七突然来了一句。

  白术脚步一顿,而后继续往不卜庐的方向走去,只是步子放慢了许多。



评论(15)

热度(39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