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

不许连赞 连赞拉黑^^

【观九】下次不要喝酒啦

*食用说明见合集的(大士篇)


*是拖了很久的九月篇!私设双暗恋向!


*ok?→go!




  “九月……你喝这么多真的没事吗?”


  某个KTV包厢里,敖烈看着喝的醉醺醺的九月担忧的说。“要不要……帮你叫辆车?”


  “不用!怕什么,我可是狐妖,会法术的……!”九月高举着手中的酒瓶,大言不惭的说着,好看的狐狸眼里水汽弥漫。


  她真傻,喜欢谁不好,偏偏喜欢个清心寡欲的佛门弟子,还是自己的顶头上司。想到这儿的九月更加不好受,狠狠的又开了一瓶酒直直怼着嘴灌。


  “九月!”敖烈吓得不轻,连忙要去抢她手里的酒瓶。九月哪里肯,一闪身躲过,却也因为醉酒失了平衡绊了一下。眼看着头要磕到茶几了,敖烈连忙想上手去扶,身边却闪过一个白色的身影拉住了九月。


  因为惯性,九月和那人一起倒了下去,好在在最后一刻她变回原型,像一只抽去骨头的狐饼一样和白衣人倒在沙发上。


  “大士?”敖烈惊讶的出声。


  “嗯。”观音不动声色地顺手把小狐狸揣到怀里,“保密。”他像老父亲一样拍了拍敖烈的头。


  敖烈呆滞豆豆眼. JPG.


  “狐狸仔,这是干嘛了喝这么多,”观音顺着狐狸的毛,勾了勾狐狸的下巴,“来买醉呐?”“是又怎样?”醉的已经神志不清的狐妖翻了个身,肚皮朝上“我还就不能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是吗?”


  “……”拜托,哪个人类会从晚上九点喝到十一点啊,还什么都喝从啤酒喝到鸡尾酒的!


  “就不怕回不来?”观音难得好脾气的没生气,在狐狸鼻子上弹了一下。“万一有坏人呢?我又不可能时时刻刻陪……”


  话一出口,他意识到自己似乎逾矩了,连忙闭口不言,只是一下一下的摸着九月顺滑的毛。


  “……有就有呗,”好久,九月才开口,声音有些低落,“总比一门心思落了空好。”


  观音一惊,rua她的动作也停滞了几秒:“一门心思……落了空?”“哼,是啊,”九月已经醉的分不清眼前的人,只知道顺从脑海里的声音半梦半醒的说着:


  “我呀,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他是佛门的优秀弟子,而我只是一个修炼了两千年的小狐妖,甚至没有一个光冕堂皇站在他身边的理由;他是公司里优秀的领导,而我只是一个小员工,一个平平无奇的打工狐;他清心寡欲,我随心所欲……


  都说狐妖化形是红颜祸水,万花丛中过,不染一身香,那为何我是例外?为何我痴情于一个人?为何?


  大士无言以对。


  莲花座在天上默默飞着,最后还是观音打破了这份宁静,“如果,我是说,如果,”他艰难的开口,悠悠的梵音已在脑中作响,“你爱着的他也同样钟情与你呢?”


  “不可能,”怀中毛茸茸的一团缩了缩,声音有些模糊,“他是佛门弟子,不可……动这种凡心吧。”


  梵音仍在观音脑内作响,警告着他。


  观音百感交集,不知该说什么。


  他从未见过这般的九月,从未看过她软弱可欺的模样。到底,你压制了多久?


  “真是败在你这儿了。”好一会,男子才低低的说,他揉着太阳穴,俯身在狐狸毛茸茸的脑袋上快速的吻了吻。


  嗯,就一下,就一下就好。


  被大士送回来的九月还是懒懒的趴着,维持着狐狸的样子。但既然能失控变回狐狸,那就意味着同样可能会变回人。出于这种想法,大士取下大光相,随便在九月衣柜里抓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塞进去,把那只浑身都是酒气的狐狸也塞了进去,最后转化为女体进入大光相。


  观音给九月洗了足足三遍澡才压下去她身上的酒味,甚至“恶狠狠”的在狐狸身上抹了香膏。做完这一切后,她才拎着半湿不干的九月出了大光相。


  观音在九月家里一通好找,才看到了冠冕堂皇的放在卧室床头柜的吹风机。


  大士:“……”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启动吹风机给九月吹毛。这一刻才知道,九条尾巴是多么难吹。


  既然小姑娘有这个想法,早知道早点表明心意了,每天帮她吹吹毛,陪陪她倒也挺好。观音想着,没发现九月的身体在不断变大,尾巴也一点一点缩了回去。


  等观音回过神来时,九月已经完全恢复了人形。好在观音还维持着女性的样貌,心里上稍微好受了点,虽然还是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


  给九月穿好衣服,盖上被子,大士准备离开。毕竟他大晚上的在一个女孩子家里怎么想都不太好。“别走……”一声弱弱的请求飘进了他的耳朵里。


  他身子一颤。


  睡梦中的狐女孩紧紧抓着男子的手指,脸还在上面蹭了蹭,嘴里似在呢喃着什么。


  好,观音这才反应回来这家伙是只狐妖。


  “狐狸仔,孤男寡女大半夜共处一室你觉得好吗?”观音有些好笑的掰着九月的手,可惜九月手劲还挺大,掰都掰不动。


  “别走……”九月喃喃着。


  嘶……观音沉默着站在床边许久,纠结着。心中排山倒海的负罪感和一点柔软抗衡着,还有梵音隐隐作响。


  罢了,亲都亲了,也不差这一次……吧?


  观音小心的躺下,面对着九月。女孩光洁的脸庞就这么对着她,丝毫没有防备的样子。鬼使神差的,他出手抱住九月,下颚抵在九月的头顶。观音闻见九月身上好闻的香膏味,那是自己给她抹的。


  “……晚安。”


  黑暗里,只有他飘渺的声音在房间里散开来,和着女孩细微的鼾声构出一夜的美梦。


以后怎样再说吧,至少现在我只想陪着你。










啊还是好短!果然我就是废物啊!(火大)

将就看看吧(呃)写的好烂什么疼痛文学。


  

  

评论(16)

热度(2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