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

不许连赞 连赞拉黑^^

cp混杂短打-First kiss {壹}

如题,因为实在是没灵感了所以来点短打甜饼吃吃,没打单人tag为了避雷,有多cp会分组,次序不为喜爱程度,祝食用愉快。




『原神组』

◆钟桃

  活泼的小堂主喜欢玩火,即使是坐在客卿先生的腿上也要扭转过身体去啃咬钟离突出的喉结,试探着舔吻。先生也不是石头,抬起胡桃下巴就吻了上去,眼眸直视着女孩越来越红的耳尖,看她慢慢溺死在金色的海洋里,看她沉沦于温柔的吻中。

“堂主莫要胡闹。”


◆博糖

  来自蒙德的羞涩小炼金术士对于接吻这种事总是躲躲闪闪。博士也不是有耐心的人,直接拉过砂糖进行深入的口语交流。尖尖的鲨鱼牙刺痛了小炼金术士的舌尖,故意无视了金边眼镜下碧绿边的一点泪痕,他加深了这个吻,满意的看到碧绿一片中雾气缭绕。

“呼吸,我的糖。”


◆荒九

  别别扭扭的天领奉行大将绝不会主动讨一个亲亲,而白毛的鬼族却又正好想给他亲爱的恋人对手一个措不及防的小惊喜。不会接吻的两人笨拙的探索着翻涌着,在彼此的营垒冲锋陷阵。看啊,那微肿的红唇便是最好的证明。

“蠢……蠢货赤鬼!”


◆枭羽

  迪卢克一向强势而寡言,没人猜的透、看得清他的想法,一如现在把凯亚摁在椅子上。含住一口冰凉的午后之死,半个身子探出吧台霸道地轻咬住义弟柔软的唇瓣,将含的温热的烈酒渡过口腔。两人像是敌人,却是彼此相爱的恋人,弥漫的酒味和爱意像午后之死,轰轰烈烈却晕晕乎乎。

“看着我。”


◆垩砂

  她从未有过亵渎自己的老师的想法,他是神,是她最敬爱的人,是她的光,但神明自然不知。捻起窗台上飘落的甜甜花瓣抚平贴在砂糖的唇上,阿贝多的唇贴在花瓣上。香甜的味道散开,萦绕在两人鼻尖。

“没有辜负你甜蜜的名字,亲爱的。”


◆术七

  温柔的不卜庐医生自然不会对看起来像孩子的七七下手,每天相濡以沫的陪伴已是他们的习以为常。相识、相熟、相爱,从不熟到和平共处。七七记性不好,却唯独记得白术。梦中呢喃着白术的名字,身边的男子只是俯身在女孩的头上落下浅浅的印记。

“辛苦了,七七。”


﹎﹎﹎﹎﹎﹎﹎﹎﹎﹎﹎﹎﹎﹎﹎



『精灵之境组』

◆槲寄冬

  少女期待着看向老师,手还未从钢琴上移开,就这么轻放着。槲寄生摸着冬青的头,唇边勾起好看的弧度。温柔的扣住女孩纤细的手腕却压的钢琴一阵叮叮咚咚的响。灌木特有的清香混合着木制钢琴的木香,像迷魂剂般令人迷迷糊糊,她醉了,醉在爱里。

“老师……我爱您。”

评论(1)

热度(1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