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

不许连赞 连赞拉黑^^

cp混杂短打-First kiss{叁}

说明见前文




『京剧猫组』

◆武青

  青梅竹马是不落的美好。看着自家竹马长为英俊的少年郎,目睹自家青梅出落成娇俏的少女。在水袖下掩映的又是怎样的少年情思,又是如何的单纯懵懂,抑或只是为了遮去红了一半的俏脸,那是年少最美的诺言与年华啊。

“小青。”


◆烛句

  平日里打闹习惯了的冤家两似乎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们会面对面坐着,感受着气温的升高却什么也不好意思干。最后烛龙还是行动了,平日与句芒拌嘴的勇气一霎那仿佛要灰飞烟灭,呼吸紊乱着靠近了。温度上升着,心跳如雷贯耳。

“切……没想到我还真的喜欢一个男人婆啊。”


◆邪紫

  跨越伦理的爱是禁忌的疯狂的,遍体鳞伤着索取对方或真或假的爱。不过没关系,两人自然也不是凡辈。他们是疯子是叛徒是同伙,但谁有记得他们是亲人是爱人是相濡以沫日日夜夜互相陪伴的同类。吻来的热烈而直白,努力的回应换来更猛烈的进攻。

“舅父,阿紫做的好吗?”



『解人颐组』

◆常曼

  初春已经有了温度,冰淇淋清凉的甜香兜兜转转着停在曼倩嘴角。心不在焉的男孩遵循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低头吻上,舐去那一点甜甜的冰欺凌酱。女孩瞳孔骤缩却没推开常乐。冰欺凌还是化了,一如他们的心。

“不好意思,可以再讲一遍吗?”


◆笑册

  口是心非的少年说是才不会对比自己大的人动心,怀里却窝着小小只的万册。心里明明白白的学姐自然最懂小竹马的别扭心思,抻了抻身子在谈笑下巴上亲了一口,露出不怀好意的笑。

“笑笑~笑一下嘛,你脸都红啦。”








First kiss系列到此就结束啦

我去接着慢慢磨正文了嘿嘿٩(๑❛ᴗ❛๑)۶

 

评论(3)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